摩斯分析:为什么模拟帐户为实仓交易奠定了成功基础?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6 15:26:39

现在,走哪儿都能听到「可持续发展」的声音,包括在金融领域,其中的典型代表就是外汇投资。首先进入一家平台,不着急真实交易,得先开个模拟账户。其一,能够帮助熟悉我所交易的平台,了解每个功能的操作,其二,你要是作为一入市新手,你可以使用模拟账户来感知市场。

一些交易员信誓旦旦地表示,这是在开始实仓交易前习惯外汇交易的最佳方式。另一些人则表示这是浪费时间,因为模拟交易和实仓交易不一样。那么,仿真外汇交易真的有意义吗?答案当然是有意义。但是这取决于你的态度以及你对待它的方式。

1、外汇投资停听看,第一步从了解市场开始

不论你是满手资金的富翁,或是筹码有限的小资族了解市场动向仿真外汇交易是了解市场的好方法。仿真帐户会告诉你价格如何波动,不同的工具是如何相互关联以及新闻发布如何影响价格。在模拟账户上研究外汇市场绝对是所有外汇交易员应该采取的第一步。无论你是否进行模拟交易,这都适用!

2、学会执行交易想法 轻松克服投资心魔

使用仿真帐户交易可以让你对自己的交易想法进行实践。这教你学会根据自身认为的价格走势想法来执行交易,一旦你花了一些时间研究图表并记录了价格走势,便会开始获得价格交易的想法。也许你注意到了价格对某些外汇指针读数的反应方式,或者注意到了在支撑位或阻力位处的价格行为,但这些行为往往会出现反转。

3、练手必备,外汇交易菜鸟入门第一步

熟悉交易平台除了帮助执行交易想法外,仿真外汇交易还可以帮助你熟悉交易的技术方面。这里,指的是使用MT4平台执行交易的实际可行性。它教你如何设置入场单、止损和获利目标。此外,你还可以学习到如何调整头寸规模以及如何设置风险和管理交易。在模拟账户上犯错误不会花费你任何费用。但是,在实仓帐户上执行/管理交易时出错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

外汇保证金模拟交易有诸多好处,在实盘交易前先进行外汇保证金模拟交易非常有必要。投资者可以在摩斯智投外汇教育平台清晰认识投资产品价值,事先了解市场的波动情况以及基本的交易规则,打下实盘交易基础;也可以此提升自身交易水平以及检验平台是否适合自己。

想知道更多有关投资的信息,紧贴摩斯智投分析师每日解盘:3Wstmorsecapitalc0m

VXID : stmorsecs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