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造艺网络技术:挖掘下沉市场 加强金融普惠性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5 13:02:40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行业下沉市场的巨大蓝海正在不断被发掘。在电商行业,主打下沉市场的拼多多抓住下沉市场3年时间即登陆美国上市;而在金融行业,以一二线“尝鲜者”为主的用户正在随着支付宝、余额宝等普惠金融的发展不断拓展,金融已经迅速普及到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

金融科技从业者发现,普惠金融的用户群体正在不断下沉,三四线城市的“小镇青年”正在被激活,并出现了新的模式和数据维度。

随着下沉市场的扩大,三四五线的城市、农村地区已经纷纷开始能享受到低门槛、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但随之而来的信用、风险评估等问题也日愈凸显——市场的下沉加速了风险等级评估的难度。

首先,下沉市场虽然规模巨大,但三四线城市尤其是农村用户信用记录普遍缺乏,加上平时对信用不敏感,信用空白或信用污点的问题时有发生;其次,相关数据显示三线城市“多头贷”等问题正在以越来越高的比例攀升,并且成下沉趋势,增速不输于一二线城市。

作为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为企业源动力,在金融多场景合作提供精准营销、信用查询、智能建模等产品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上海造艺技术凭借其专业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能力,获得了持牌金融机构和用户的肯定,成立四年便以飞速发展的规模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跑者。

一直以来,上海造艺技术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推进风险防控升级。企业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不断夯实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弥补金融伙伴在风险评估领域的不足,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为金融伙伴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安全性的精准营销,并以此为基础不断扩展企业产品和业务的维度,赋能金融机构的同时,也为普惠金融大背景下建立并完善下沉人群的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