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独创“纯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真正的0风险创业来了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6 16:11:20

近几年,中国已经走入消费升级的“新零售”时代,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都与过往不同。他们更注重消费品质,信赖口碑和可靠的品牌。消费者在面对一个决策成本并不太高的商品时,如果有会员制平台愿意为其提供选品服务,花点钱成为会员是很容易接受的事情。

小资生活49.png

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首先意识到这一点,在美妆新零售+的基础上,正式上线推出“享店E购”的全新共享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打开一条更便捷的购物渠道,为广大投资商打造一份超低门槛的创业体验。

小资生活50.png

简单来说,小资生活这次的享店E购就属于近几年来年轻人都很青睐的社交电商模式,这也是我国化妆品加盟招商行业的首个“纯会员制”的经营模式,不仅为全国实体门店带来了用户裂变,还降低了获客成本。

小资生活享店E购共享店铺的纯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在商品选品上采用的是“少而精”的策略,只从同品类品牌中选取10%的优质品牌,再从每个品牌中选出品质更好、口碑更好的10%SKU,以保证消费者自爱享店E购平台上买到的都是更好的、更高品质的,同时也是更便宜的护肤美妆产品。

小资生活51.png

享店E购做好了前期的产品筛选工作,消费者就不用再花时间去对比质量、品牌、价格,也就是说消费者的购物路径更加直接,更加省心省力了。

在运营上,其享店E购共享店铺,是借助社交和社群让会员获得更多价值感和乐趣感,让电商购物变得有趣有爱,很好的打通了小资生活化妆品店线上和线下销售推广渠道,线上的互联网拓客、大数据精准营销、流量分享等,为线下带来更多潜在顾客。对于小资生活而言,重视纯会员制的社交电商平台的根本原因就是深层挖掘存量市场,并且筛选出更多价值高的用户。基于这一点,享店E购共享店铺的上线,又为小资生活化妆品招商寻求了一个新的增长点,通过精细化运营以及强大的供应链服务能力,做到吸引客户、转化客户、留住客户,让更多创业者认可并且加入到这样的创业模式中来。

小资生活52.png

在此模式上,投资商可以499元做小资生活的股东,实体店做辅助,体验成交,线上分享销售得利润甚至分红,自用或卖货都可,无销售压力,真正的0风险创业。事实胜于雄辩:自享店E购上线后,大众对小资生活的关注度,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小资生活53.png

从传统电商进入社交电商,从社交电商走入会员制社交电商,市面上各种各样的会员制玩法层出不穷,在会员制社交电商泛滥的市场下,小资生活化妆品的“纯会员制社交电商”应运而生,它的纯会员制相比微商、会员制而言,是更强的消费关系,把消费者进一步提升为“投资消费商”,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经营者也会履行更高的纯会员管理义务。

项目: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代理连锁

 公司:广州添意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白山路47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