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东风风神2020款AX7全擎助力军运会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8 15:43:22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盛大举行。作为此次军运会汽车类合作伙伴东风汽车旗下自主高端品牌,东风风神领衔其重磅产品2020款AX7全程参与这场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更以军工智造的典范,彰显中国汽车工业的非凡实力。

武汉魅力,由此绽放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作为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第一次承办的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汇聚江城武汉,同台竞技。这是日益强大的中国,向外展现大国实力与担当契机,更是江城武汉展现的城市魅力的绝佳机会。

开幕式前,东风风神2020款AX7凭借优异的军工品质,同70周年国庆阅兵车——东风猛士并肩荣耀护航火炬传递,陪伴火炬手一路点燃沿途观众的军运热情。东风风神企业劳模、整车实验评价工程师史天鹰有幸成为83号火炬手,参与了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在军运圣火传递期间,2020款AX7更巡礼武汉三镇的都市风貌,展现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自信和大国智造的骄傲与自豪。

荣耀冠名,助力夺冠

东风风神作为军工品质的杰出代表,东风风神2020款AX7更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自行车、马拉松赛事保障用车,冠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赛事,积极助力这场世界体育盛宴。届时,在以上三个赛事中不仅能看到东风风神的身影,各国军人运动员还可享受到东风风神2020款AX7的卓越品质,印证中国汽车工业的非凡实力。

东风风神与此次军运会的深度合作,既体现了东风风神传递友谊、守护和平的初心,也映照着品牌不断突破、超越自我、勇争第一的奋斗精神,期望在产品创新之路上更进一步,并预祝中国八一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军工智造,实力代言

大国重器,无可匹敌。东风猛士,作为中国唯一列装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军用越野车,诞生于东风军工一号平台,依托东风公司独特的工业体系,和人才、技术和设备方面的优势,成为中国先进造车工艺的象征,成为国家多次阅兵方阵中的排头兵,承载着大国的实力。

诞生于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其研发人员70%来自东风猛士所在的一号平台,使得2020款AX7继承了东风猛士优良越野基因,在可靠性、耐久性、动力强悍的基础上,强化舒适性和智能化配置,由内而外为“新军工品质”注入全新内涵。

强悍动力助力每一个梦想。2020款AX7搭载包含宝马核心TVDI专利技术的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百公里油耗7.0L/100km,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搭载电子换挡系统和换挡拨片,更邀请欧洲豪华品牌底盘专家评价指导调教底盘,在多种路况下行驶质感沉稳、扎实,在军车强悍动力的野性中令驾感升级,将速度与激情赋予每一位驾驶者。

智慧科技让生活更多彩。2020款AX7搭载新一代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以97%语音识别率,语音控制车内诸多功能,开关天窗、车窗、空调、及导航、娱乐等,尽享移动智能互联体验。2020款AX7将更多智慧科技赋予驾乘安全,360度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等一应俱全,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安心无忧。

丰富配置,更令军工品质深入人心。2020款AX7配备自动空调、1.17㎡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自动泊车系统等,让旅程的每一步都成为享受。

升级而来的2020款AX7,历经数百万公里的严苛验证,以操控性、舒适性、经济性方面的优异表现,完胜同级,才能担纲此次火炬护航的重任,以可靠品质和勇猛身影,守护着我们的幸福生活。

作为一款有着硬核军工品质口碑的车型,东风风神2020款AX7无论是动力、操控、智能还有配置,都超越同级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借军运会之机,更以中国智造、自主品牌的昂扬姿态助力军运会的顺利进行,以军车品质共同守护和平,传递友谊,彰显大国风范。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