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健康行业28载,金天国际全面备战2020生态保养产业化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10 15:29:01

作为大健康产业最直接的承载者,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天国际”)开创并引领着生态保养产业不断创新升级,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曾说,“金天国际之所以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历28年的发展成长为知名健康企业,最关键的是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30年发展规划,明确了四大发展目标”。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 祖明军

谋定而后动——30年发展规划

金天国际如今的成功也是企业战略的胜利,30年发展规划与四个发展目标指引公司不断前进:研发一种能提升生命质量的新技术;开创一个全新的绿色健康产业;创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为千万有志之士提供优质创业平台;弘扬中医养生技术,实现生态保养产业化,成为国际著名企业和世界知名品牌,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金天国际在深耕健康行业的同时,始终坚持做正确的事。当企业将自己的长期发展战略和一个行业捆绑起来时,这家企业的价值就会伴随着行业发展而增大。纵观近30年的发展历程,金天国际已经与健康生活服务深深地结合在一起,而且正在走向更远的未来。

如今,随着健康产业的稳定发展,金天国际的价值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而这背后,则是企业的前瞻性战略洞察以及团队坚韧执行力的真实体现。

完成四大产业布局,服务国人走向世界

金天国际历经28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以提升生命质量为核心的云健康产业,以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的名食养产业,以提升美好生活为核心的飞行营地产业,即“一核三星”四大新兴产业布局。拥有支撑四大产业发展的科研、制造、营销、服务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30余家,产品销售遍布国内及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尼西亚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余万家合作伙伴,产品受益者达1亿人次。

作为民族健康企业,金天国际先后受邀出席APEC峰会、博鳌亚洲论坛、金砖五国峰会、中欧工商峰会、上海合作组织工商论坛、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要国际会议,并于2019年成为第二届世界领航飞行锦标赛国家队指定总冠名,更加坚定了金天国际服务国人、走向世界的信念和战略布局。

赢在未来——决胜2020年生态保养产业化

“健康中国”是国家战略,也是民生工程,是百姓的幸福工程,也是中国的经济转型工程,更是提高民族人口素质的重要举措。作为直接承载者,健康产业无疑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荣誉和成果诠释发展活力。金天国际现拥有自主研发的生态保养、生物气波两大养生专利技术,研发的产品先后摘获全国质量最高等级奖、国家级新产品、亚太超级健康品牌、世界针灸及自然医学金奖、第六届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杯奖、上海中外产品博览会优秀奖、中国国际产品技术展览会金奖、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10年发明专利银奖、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2018年山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品牌创新成果一等奖等众多荣誉称号,充分说明金天国际在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指标等多个环节均属于行业领先水平,彰显了国家及权威机构对金天国际及生态保养产业的认可与重视,坚定了金天国际2020年决胜生态保养产业化的信心。

过往已是序章,未来皆为可盼。健康行业竞争依然激烈,市场变革不断深化,金天国际一路的探索,离不开“让生命充满活力”的发展愿景,这也是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功能布局得以从“效果图”变成“实景图”的根本所在。对于金天国际来说,如何继续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依然需要不断努力。

人们最本能的愿望就是追求健康与美好,这一份追求就是金天国际坚定开展生态保养产业的动力。2020年,金天国际将全面决胜生态保养产业化,不断地完善生态保养产业链条,以最大的决心、最充分的准备,为大众品质生活服务,金天国际生态保养航母将承载着人们的美好愿望扬帆远航。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