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聚焦生态保养新趋势,以科技护航品质生活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6 11:15:45

21世纪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作为“对全社会最为重要并可能改变未来工业和经济格局的技术”,一直吸引着社会各界的眼球。生命科学的新发现、不断出现的新技术无不展示着其在改善人类健康、农业、人口和食品状况方面的显著地位。生物技术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为人类健康水平的提高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随着生物科技的发展进步,它给人类健康带来的好处越来越多,对改善全球人类健康状况的贡献越来越大。对于涉足大健康产业的企业而言,站在技术领域前端,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有力位置。

对于生物技术深耕,金天国际有着绝对的发言权。金天国际拥有一支专业化科研队伍,保障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实现了自然资源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卓越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研发技术奠定了金天国际成为生态保养产业的领军品牌。

随着信息化时代到来,人们接受信息的渠道拓宽,消费者对生殖保养的重视日渐加深,在生态保养产品上的消费逐步提高。生态保养直接关乎着人们的生活品质。一种产品的价值在于其自身所带给消费者的真正效益,而对于身体的健康,每个人都有着自我理解和认知。作为中国生态保养产业的探路者和先行者,金天国际见证了多年来中国健康产业发展的荣辱兴衰,更充分践行着民族健康品牌的大无畏担当精神,守正笃实,肩负自身与行业发展的同时,不断与国内外知名机构深度合作,持续向世界展现中国品质。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在很多同业者准备踏出计划第一步时,金天国际就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金天国际依托强大的研发资源,不断突破创新科技水平,多方面展开合作,推出了生态型生殖系统保养品——雪莲生态保养贴,成为生态保养产业的领头羊,为用户输出了科技尖端、品质精良的生态保养产品。金天国际始终秉持高、精、尖的极致精神,对标先进技术和原料,以“国际品质”打造生态保养产业品牌。也正是基于这种坚持,金天国际推出了新时代下的全新体验,雪莲生态保养贴通过将天山雪莲花、芦笋、黄芪、土茯苓、淫羊藿等多种植物精华素低温活性提取,科学组方,定向导入,使用方便,获得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

包含雪莲生态保养贴在内的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品自面世至今,先后摘获“国家级新产品、亚太超级健康品牌、世界针灸及自然医学金奖、第六届中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杯奖、上海中外产品博览会优秀奖、中国国际产品技术展览会金奖、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10年发明专利银奖、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明星产品、2018年山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品牌创新成果一等奖”等众多荣誉称号,特别是2019年11月,金天国际以唯一一家大健康行业的企业身份,雪莲生态保养贴以唯一一款生态保养产品的身份,荣膺全国市场质量信用评价产品类最高等级殊荣——“用户满意产品”AA等级,这标志着金天国际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在产品质量、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等维度均受到了国家及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认定。

新时代带来新使命,新使命激发新责任。金天国际先行先试,通过深耕科研沃土,全面提升科技水平。面对新时代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生态保养产业为核心的金天国际,勇于变革,依托“创新”保驾护航,传递生态保养理念,助力人类生活品质提升。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