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FUNWORK一举斩获两项重磅大奖!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5 15:21:50

11月21日, 以“聚焦韧性与活力”为主题的全球新商业大会暨 2019 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大会以更高的视角,探寻中国经济结构调整优化的原动力与未来商业发展大势。

本届峰会聚焦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领域,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FUNWORK联合办公有幸作为新商业的代表嘉宾之一出席本次活动,与会上的各领域专家、学者和商界精英们一道,共同沟通与交流。

凭借独特的产品定位和全周期的企业服务,FUNWORK创始人黄涛及其团队成功突围,一举拿下两座大奖:FUNWORK创始人兼CEO 黄涛先生在大会上荣获“2019 年度行业领军人物”荣誉,FUNWORK则荣获“2019 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从企业服务创新到企业责任担当,FUNWORK向市场展示了一个责任企业的成长历程。

FUNWORK华北区域总经理王彧现场分享

FUNWORK创始人黄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本次荣获2019 年度行业领军人物的FUNWORK创始人黄涛,生于南方,长于香港,少时便前往英国求学。2011年回国后便在中骏集团拿下不俗战绩。而后又决定从零开始闯进新的赛道,创立FUNWORK。2019年,FUNWORK接连获得克尔瑞“创新办公年度活力品牌”、博鳌地产论坛“年度最具影响力联合办公品牌TOP10”等权威奖项的认可,正是黄涛四年来的努力浇灌的硕果。

黄涛说:“FUNWORK成立四年来,我们不断地挖掘企业成长过程中的真实需求,优化空间和服务,为企业打造“全周期发展”的办公解决方案:不止是理想的办公空间,更是企业的助推器!”

在黄涛极致追求下, FUNWORK不求规模的速增,但求质量的保证。针对创业团队,追求品质的效率职场人士,以及专属定制型大中企业,FUNWORK都可以提供相应的办公解决方案,从而保证全周期的企业办公服务,陪伴并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FUNWORK——公益是力所能及的事

FUNWORK一直在升级,初心却未曾改变。创办至今,FUNWORK不仅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极致办公的体验,更积极组织和参与各地的公益活动。从环境保护到动物关怀,从人文教育到创业慈善,从企业公益到行业舞台,FUNWORK不断扩展企业公益的范围,立足自身的社群和活动资源,在全国23个FUNWORK空间内,举办大大小小的公益拍卖、环保市集等数十次。

本届大会,FUNWORK更是再度提名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将与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京东、拜耳在内的200多家优秀企业角逐“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等奖项。

“忙碌并幸福着”,是FUNWORK对在职场忙碌中的人最美好的祝愿。从服务企业办公,到服务社会公益,FUNWORK期待世界变得更好,并以实际行动坚持初心,让我们期待更多的FUNWORKer一起为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奋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