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大服装品牌”芊伊朵女装,赋予了品牌加速发展的风帆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7-19 9:27:22

服装界最新资讯,以坚守原创设计的广州“十大服装品牌”评选活动结束了,众望所归的是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芊伊朵女装上榜了,评委们对它的一直评价是:“创新营销模式,逆境自信前行,从容稳步跨越”。

是金子总会发光,芊伊朵女装品牌服装行业大海中的航行,是市场是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赋予了品牌加速发展的风帆。

47.png

“十大服装品牌”称号的加冕,是对芊伊朵女装品牌的肯定,体现出了服装品牌的真实实力,为广州更多服装品牌起到了榜样示范的作用。

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芊伊朵女装运营部代表发表感言:过去一年,是服装服饰行业经历了风起云涌的一年。驻足回望,在这一年间我们芊伊朵女装品牌发生了很多值得关注的事件。即便历经曲折,但我们仍然相信,广州服装服饰行业在更加积极地探寻转型方向和突围之道,而我们芊伊朵女装也会跟随脚步跨过这些艰难险阻,一路向前发展。

48.png

广州芊伊朵,是一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女装品牌,集简约、时尚、优雅休闲多款式的女装风格,是让广大的消费者都满意的服装服饰。它注重产品细节的设计,以品牌核心理念,产品设计元素及灵感全部采集现代流行元素,在款式、面料、色彩以及细节处理上均处于流行的前沿,风格时尚优雅,设计有张力,将法式时尚风、休闲风融入产品。也正是因为在这么特点,才能顺利入围“十大服装品牌”。

49.png

好消息不间断的传来,在拿下广州“十大服装品牌”的荣耀之后,总部又传来了投资商加盟芊伊朵女装开店创业的好消息,将一同携手打开财富大门。

成功并不是在原地等待,而是需要丢弃懒惰的心里、付出行动,才可赢得更高成就。芊伊朵女装品牌就在此恭候大家的加入,共同开启事业的新篇章。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