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好食节,你对兔司家网红抖音猪创意蛋糕心动了吗?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6-19 11:46:27

6月21日,是今年的夏至。每每到这一天,就总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届时白昼最长,尤其是在夏季,你会感到白天的时间过得格外的漫长。漫长是有道理的,漫长的白昼,需要美食陪伴的。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兔司家烘焙店的网红蛋糕美食和小甜点,希望这些烘焙美食能陪伴大家享受今年中最长的一天。

兔司家47.png

就快到夏至了,你真的需要这样一些独有创意的蛋糕,来让这个夏天玩出夏味,吃出新意!

兔司家网红抖音猪创意蛋糕,一拿出来就有种奶香满溢的感觉,有木有?不忍心之下还是浅尝了一口,瞬间就被它绵密的口感所打动了呢,就连每一个气孔都携带着兔司家网红蛋糕令人迷醉的美味。它表层和内陷都采用全乳脂奶油原料,口感纯正、细腻爽滑、入口即化,夏天的时候吃这种蛋糕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兔司家48.png

粉粉的抖音网红猪蛋糕,雕刻德如此之精致,让人忍不住的就想要去触碰,但又怕碰坏了它岁月静好的模样。

夏天过半炎热至,过此时节如伏天;昼长短到极限,雷暴光顾阵雨连。微风吹过,云雾飘散,一片沙沙涛声泛起。竹海有声,也有一种浑然天成的寂静,犹如人生浮色喧哗,底色沉静。

看到兔司家这些小蛋糕、小甜点,你说不心动我都不相信,既然心动了,那就必要要行动起来。

兔司家49.png

夏至,夏已至,原来我们都在夏天里了。这个时候的夏天,在光阴的聚散离合里;这个时候的夏天,是携着芬芳而来;这个时候的夏天,就应该去兔司家网红蛋糕店度过美好而休闲的时光,玩些好玩的,吃些好吃的。让心静下来,在兔司家蛋糕店真的不需要太复杂的味道,因为心底静了,世界再燥热,也不妨碍内心的自如。

兔司家,夏至里以爱与青春为名,希望陪伴大家一路成长,不失初心,不忘初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