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圣地传爱心,全球通×合创汽车蓝色梦想公益行湖南站即将走进韶山

来源: 发表时间:2021-5-5 16:11:18

日前,“筑梦同行”全球通×合创汽车蓝色梦想公益行于海南站首发,先后抵达广东站、江西站圆满完成爱心接力。5月6日,公益行湖南站即将开启,合创车队将满载丰厚的爱心,走进红色胜地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

本次公益行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海南公司、江西公司、湖南公司、四川公司以及合创汽车共同举办。在4月25日到5月10日期间,通过合创007车主跨越五省的自驾接力,为偏远地区11省58县116所小学募集更多的信息化教育物资,助山里孩子的梦想开花。

让爱穿越山海,蓝色梦想海南站、广东站、江西站完成接力

4月25日,“筑梦同行”全球通×合创汽车蓝色梦想公益行在海南海口隆重首发,合创车队前往牙叉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教育物资。4月28日,广东站公益行隆重开启,合创车队走进从化吕田革命老区,忆峥嵘岁月,献赤诚爱心。4月30日,江西站公益行继续暖心传情,在宜春继续播下爱与希望的种子。

(图说: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行广东站发车仪式)

红色胜地传爱心,湖南站即将启程

5月6日,“筑梦同行”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行湖南站即将隆重启程。据介绍,湖南合创车主们将于上午9点集结,进行湖南站发车仪式。仪式后,大家将共同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进行爱心传递。

韶山是著名的红色胜地,积淀传承了丰富的历史文化,革命的火种早已融入这片热土。在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奋斗之下,如今大部分人的生活已衣食无忧,但我们仍不能忘却,偏远地区资源不均衡的情况依然存在。本次公益行,正是要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在合创007的领航下,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先进的信息化设备和教学资源,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状况。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1.5亿全球通用户乃至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无穷。有了大家的参与,山里孩子渴望获得知识的蓝色梦想即将展翅高飞。

合创汽车赋能梦想,为少年载满希望

合创汽车一直秉承着同样的公益初心,从首款643km续航的合创007,到新款酷玩纯电SUV Z03,始终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同时坚持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将公益的力量传播得更深更广。

筑梦正在行动,山里孩子的梦想需要你的帮助

全球通,梦相通。爱心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穿越山海的征途还在进行。从即日起,大家可登录中国移动App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专区或“中国移动全球通”微信公众号活动专区,动动手指,就可以通过爱心捐、积分捐或现金捐的方式,向全国11省58县116所学校进行捐赠。捐赠的目标是宽带、智能设备、直播课堂等信息化设备和服务,以及图书、教具、体育器材、文具包、书包等生活物资,您小小的善举将会切实改善孩子们的教育生活条件,助山里孩子圆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