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乐:“食”刻保持匠心,以至臻新品献礼“她”时代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1-4-27 13:49:52

随着女性独立意识的迅速崛起,越来越多的现代女性努力为梦想拼搏耕耘,用实力积极拥抱属于自己的时代。在“她”时代,女性的影响力已是不容小觑。菲仕乐,“食”刻保持匠心,以至臻新品皇家璀璨高速快锅献礼“她”时代,让每一个有追求的“她”,尊贵享受,璀璨“食”光。

从迅速火爆全网的《舌尖上的中国》,到温情满满的《深夜食堂》,中国人一向对平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有着天然的朴素情感,厨房也已成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场景之一,有着独属于平凡烟火气的温暖力量。菲仕乐皇家璀璨高速快锅,三档压力调节+六重安全保障,让烹饪更加优雅从容,“鲜”人一步。

蒸、煮、炖、捞、焗、煨……中华民族丰盛的饮食文化造就了丰富的烹饪方式,日益多样的烹饪场景,也对厨房锅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菲仕乐皇家璀璨高速快锅设立了三档压力调节与无压烹饪,阀门采用了新造型,档位指示更清晰,一转即可灵活调节,烹饪随心。同时对侧把手进行了升级优化,采用了握感更舒适的新造型,进一步提升了使用体验。

为提升烹饪效率,菲仕乐皇家璀璨高速快锅采用了“太阳花锅底”,其导热速度较普通锅底快70%,热量分布均匀,即便荤素同煮,也能同熟。对于居家做饭的女生们来说,利用15分钟敷面膜的时间,便能解锁一餐热腾腾的饭菜,且烹饪后散热缓慢,菜肴不易冷却。

高速快锅的安全性一直备受消费者重视,为了提升皇家璀璨高速快锅安全性,菲仕乐给出了6大安全措施,保障使用时能够安全无忧:当锅内压力过大时,主阀门可自动排气调节压力;压力指示器可以实时显示国内压力状况;芳香阀可在排出多余空气后自动闭合,当主阀门堵塞时,芳香阀可代替主阀门排气;安全滑动栓用以锁定锅身,保证其在有压状态下不被打开;当多个阀门被堵时,压力推动硅胶圈从辅助排气孔泄压以保证安全;可断式硅胶圈作为终极保护,可以杜绝爆锅风险。

皇家璀璨高速快锅,菲仕乐“她”时代尊享之作,带来高效安全烹饪体验,助力更多女性轻松优雅掌握厨间。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