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本色火锅店怎么样?在健康养生上大做文章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5-12 9:40:03

不可否认,无论是从消费趋势还是经营角度,新鲜本色特色养生火锅自身所具备的基因和优势,很有可能会成为今年餐饮投资的大鳄之一。讨论火锅加盟开店哪个品牌好?新鲜本色肯定在齐列,作为一个区域品类,新鲜本色火锅品牌正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向全国市场呢。

 

虽然新鲜本色品牌的历史并不长,但谁又能说这个新兴起来的养生火锅品牌没有实力没有优势呢。也正是因为新兴品牌,才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对餐饮的要求,才更具市场潮流的代表,它不比任何一个餐饮老品牌弱势半分。今天,走访了好几家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店,看它日常经营到底怎么样。顾客反应在火锅市场千篇一律面前,新鲜本色从椰子鸡、食材保证新鲜,辅以红汤火锅和烧烤美食等来打造差异化,就是这细微的差异让大家对它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般顾客吃火锅,不太会喝汤,常见的火锅汤底也不能喝,所以新鲜本色一开始就看到这个市场空白,以椰子鸡为主打,做先喝汤在涮菜的养生火锅,保障先喝的是椰子鸡的原汁原味汤底。

新鲜本色店养生火锅怎么样?椰子的清香和文昌鸡的精华全在汤底,其“先喝汤,再吃肉,最后涮菜”的吃法,新鲜本色特色养生椰子鸡火锅直接打破消费者吃火锅直接涮菜的习惯,这样的创新很对顾客的胃口。

 

现在的火锅之争说白了也是味道之争,所以新鲜本色品牌主要抓住消费者“新奇特”的饮食特点,在健康养生上大做文章,以无穷的新鲜劲吸引顾客,留住顾客。因此,开火锅店,特别是在南方地区开火锅店,我们更建议你在选择品牌时找准顾客群真正需要的味道,新鲜本色作为独特养生火锅品牌之一,能让人一吃立马就与其他火锅品牌区分开来,从而获得味道上的优先选择权,才更优秀。

 

为广大顾客保障了养生火锅的营养和好吃之外,品牌运营中总部也十分关注新鲜本色火锅门店的全国拓展进程。2020年新鲜本色火锅品牌会选择以广、深为主的岭南地区作为主要的开发市场,同时,全国的部分一线城市也会成为新鲜本色火锅加盟品牌的考察和拓展目标。

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具有快速发展成熟的品类基因和优势,不过,机遇的背后往往还有挑战。以已开张门店为辐射点,新鲜本色养生火锅店还需打破区域局限,走向全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这个过程中新鲜本色品牌希望和更多投资商合作,共同推动新鲜本色火锅继续对外扩张,去迎接更大的挑战。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