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抗击疫情,金百合优雅学堂陪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2-7 17:54:54

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初心是三十年只做一件事,做纯粹有价值的女性教育,影响天下一亿女性。作为女性成长幸福的平台,金百合自然优雅形礼一直以来以助中华礼仪引领世界为目标,专注于女性形体礼仪教育培训,是中国自然优雅形体礼仪教学课程的开创者。平台拥有一批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的优雅形体礼仪专业卓越导师团队,致力于让每一位女性完美绽放生命。

8.png

2020年,全民抗击疫情,在这个本该和亲人欢聚同堂的春节,本应充满期待的新年开端,全国人民的心情却随着武汉疫情的走向跌宕起伏。从事不关己的淡然,到各地疫情病例不断确诊的恐慌,从足不出户的不安,到为无数在疫情一线默默付出的普通人而感动。

正所谓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都坚信,大家齐心协力、并肩奋战,一定能共渡难关,春暧花开的日子一定会来。疫情肆虐面前,优雅美学与女性教育的梦想基地“金百合优雅学堂”将始终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渡难关。

大家都要相信,春天马上就要到了,因为黑夜之后天肯定会亮,在众位“逆行者”的努力下,疫情定能很快就过去,一切都会变好的。

9.png

在此,金百合优雅学堂要提醒大家,疫情面前,我们应该这样做:

1.关注疫情

关注国家所采取的措施,关注疫情数据,关注治疗情况。

2.经常提醒

时常给自己的亲戚朋友打电话,提醒他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偷偷溜出去聚会,必要时出门必须配戴口罩,一定要注意卫生、勤洗手、做好日常清洁工作,不吃野味、多吃青菜水果,早睡早起、多通风、多锻炼。

3.正面宣传

坚决不信谣传谣,不为国家添乱,积极正面的转发国家发布的有关疫情的科学防止知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当前疫情情况,为奋战一线的勇士们加油鼓劲,为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构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万里屏障。

10.png

疫情肆虐面前,金百合优雅学堂会与全中国人民一起努力,共同期待胜利的曙光的到来,让我们一起默默为全中国人民祈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金百合优雅学堂温馨提示:出门戴口罩,还要记得勤洗手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