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不动产北京地区2020首届英雄大会&店东大会召开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5 17:29:30

2020年1月10日,21世纪不动产华北区域北京地区2020年首届英雄大会、店东大会顺利召开。

1月10日上午,英雄大会在北京地区副总经理曹厚良的互动引领中拉开帷幕,何为英雄,何为体系英雄,如何成为体系英雄?曹厚良给出了这样几个关键词:勇敢、执行力、职业操守、行业使命感、不服输的精神、真诚服务始终如一。

1月10日下午,店东大会如期举行。21世纪不动产华北区域总经理孙媛分享了2019年21世纪不动产在全国和华北区域的飞速成长。截至2019年12月31日,21世纪不动产已覆盖中国的110个区域,151个主要城市,拥有8877家门店,以及63526名体系员工。

孙媛分析了北京地区的二手房市场交易数据,从网签量、商圈分布、普通住宅占比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进一步结合门店成交数据,对单量、佣金比例、新增房源、门店合作等进行了分析。

2019年,21世纪不动产华北区域从品牌、培训等多方面为门店进行了赋能。展望2020,将持续为门店提供全面支持。

21世纪不动产华北区域廊坊地区副总经理刘海洋为全体店东带来了新房赋能的分享。刘海洋首先结合新房网签数据、二手房数据进行了市场分析,从数据上,我们不难看出,新房是一个稳定上行的市场,但同时也是竞争激烈的市场。接下来,刘海洋就新房合作项目的门店数据、核心指标进行了进一步的剖析,指出业绩提升的路径——关注新房提升带看量。

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知名的专注于住宅市场的房地产连锁经营机构,覆盖了全球 80 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已经进驻全国151个主要城市,8877家门店,平台汇聚4748名优秀企业家。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