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坚持产后恢复的本质,让生育成为女性更美丽的开始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4 8:52:11

产后恢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常常会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复和保养,而这种恢复和保养被称之为产后恢复。依靠专业的医疗保障,产后恢复包含的主要方面有营养健康恢复和心理辅导恢复,女性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饮食的均衡和心理的调节。

而蓝丝带产后恢复的目标是要帮助产后妈妈恢复到孕前,身体上更好是18岁的青春少女,不仅身材婀娜、体态优雅,更重要是生理功能强大,运动、生殖等功能都恢复到产前孕前的更好状态,蓝丝带称这才是产后恢复的本质。

蓝丝带76.png

在健康和身材美感上,最值得重视的是女性的产后腹直肌分离的恢复。

因为女性在孕晚期,增大的子宫会将腹肌拉长,使两条腹直肌从腹白线的位置分开,这种现象被称为腹直肌分离。生完宝宝后,新妈妈松弛的腹部肌肉并不能马上恢复到原有的形态和位置,多余的赘肉在腹部形成突起,非常影响美观。另外,腹直肌分离的程度越深,腹部肌肉越弱,对腰背部的承托力就会越小,很多女性产后容易出现腰背痛,甚至连起床都变得十分困难。每一位女性都想要美想要健康,这都是需要专业的产后恢复来修复。

蓝丝带77.png

一般情况下,正常属于1-2指以内,需改善的是2—3指,需就医则已达3指以上了。如果两侧肌肉的距离大于3指就属于比较严重的腹直肌分离,有可能会引起疝气(小肠从腹壁突出到腹腔外),需要及时就医;如果在2~3指之间,须注意不可以进行躯干弯曲和扭转的负重练习,不能做核心练习,因为这会使分离的情况更加严重。

在蓝丝带专业孕产专家一对一的产后健康调理指导下,完成产后腹直肌分离状况,做健康美好的妈妈才是真。

蓝丝带78.png

除此之外,蓝丝带产后恢复还能帮助清除体内淤毒,平衡荷尔蒙,调补肾气,增强性功能,预防妇科疾病,恢复身材,让生育成为女性更美丽的开始,给更多产后妈妈温柔的对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