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速递丨邹城第一家白玉兰酒店开业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10 21:49:42

1月7日,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在齐鲁大地再入一城,其位于济宁邹城的首家酒店——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开业。该店也是全国第96家开业的白玉兰酒店。


图: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外观

邹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亦是千年古县。邾国(邹国)故城坐落于境内,是邹鲁文化的发祥地和战国时期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代表人物孟子的故里,孟母教子故事的发源地。主要旅游景区有孟庙、孟府、孟林、峄山风景区、明鲁王陵、上九山古村、凤凰山风景区等。
 

经过将近一年的精心筹备,白玉兰酒店(商务版)以华丽之姿“绽放”于邹城西部,助力当地商旅升级。酒店距离邹城火车站2公里、汽车站3公里,交通便利;酒店西侧为邹城经济开发区,周边三公里内坐落有贵和购物广场、万家乐购物中心等,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十分便捷。
 

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创新设计的“万理长城”文化墙,巧妙地将白玉兰品牌对精致生活的昂扬态度以及“一城一店一品”的品牌特色融入到酒店设计中,“儒家文化”“孟子故里”等各种标签,带领顾客了解邹城的同时也丰富了酒店的文化内涵。大胆的色调,各种风格的碰撞,让这间集餐饮、娱乐、商务、休闲等功能的“城市会客厅”更加时尚;创新的坐式服务,让check in更加轻松舒适。


图: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极具设计感的“万理长城”文化墙


图: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多功能“城市会客厅”一隅


图: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前台创新坐式服务

酒店拥有各式房型76间, 客房种类丰富多样,经典的“舒雅”房型,升级的“静逸”房型,以及超大的“静雅”房型,满足顾客的不同出行要求。温馨典雅、时尚简洁的客房装饰风格充分体现了白玉兰酒店(商务版)“经典设计、简而不减、华而不奢、追求特色”的设计宗旨。高品质床品,独有的玉兰香氛沐浴品,符合人体舒适需求的水温及水压……让旅客在舒适的沐浴和睡眠中放松身心。


图: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客房

酒店餐厅每日供应精致健康的营养早餐,遵循白玉兰酒店所倡导的“轻食”“轻体”“轻心”的生活理念,让客人在差旅途中倍感舒适与温馨。除了自助洗衣房、独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酒店还拥有大小两个会议室,以及独立的会议休息室,以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是商务出行的不二选择。
 

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超200家。凭借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品牌发展势头迅猛。
 

打卡坐标:

白玉兰济宁邹城三兴路酒店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三兴路(凫山家园西南角)

电话:0537-53303388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