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员工发展 21世纪不动产全面升级中国嘉奖计划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6 15:59:49

21世纪不动产2019中国年会现场,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副总裁桑豫峰公布了《21世纪不动产中国嘉奖计划》,这次发布是对21世纪不动产美国嘉奖体系的传承和升级。

桑豫峰表示,21世纪不动产嘉奖计划传承于美国总部,是针对21世纪不动产最顶尖的销售高手而设立的奖项激励计划,该计划旨在激励业绩非凡的经纪人往更高的业绩标准冲刺,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最高荣誉认可。其中,经纪人嘉奖计划分为三大篇章:来自美国的大赢家计划、百万经纪人计划、中国区经纪人嘉奖计划。

大赢家计划传承于美国总部,于2008年初在中国建立并执行,该计划由三个等级组成,分别为红宝石奖、绿宝石奖和钻石奖,旨在为经纪人提供一个阶梯式引导,协助他们走向更高业绩的台阶,激励优秀经纪人快速的进入销售精英通道。在2019年,21世纪不动产有近800名经纪人获得了红宝石,绿宝石和钻石奖。

百万经纪人计划以年度业绩为主导标准,在中国建立的经纪人梯度认证制度,旨在更加有效的激励经纪人向更高业绩标准冲刺,它将创造经纪人在体系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向上引力,以达到有效保留体系精英之目的。该奖项以年度为单位,凡边数或佣金达到业绩标准,均可获奖。

“百万经纪人计划也是更高阶的激励体系,同样我们有全套的嘉奖体现给我们的伙伴。”桑豫峰表示,今年有30余位获奖者得到这一殊荣。

针对传承美国的大赢家计划和百万经纪人计划之上,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一年一度打造的中国年会,正是给到全国所有最顶尖的经纪人的舞台。

中国区经纪人嘉奖计划是指在每年中国年会嘉奖大会上颁发的最重磅的奖项。桑豫峰介绍,中国经纪人嘉奖分为三个梯度:一个是优秀经纪人奖,都是在佣金和边数在4-30名的经纪人;第二个就是全国的亚军和季军经纪人,分别是在全国经纪人的佣金和边数业绩排名是在第2和第3名的经纪人;最后,就是年度全国佣金和边数第一名的冠军经纪人。

据介绍,所有奖项的业绩统计来自于21世纪不动产内部业务系统,通过系统的数据来提取。

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知名的专注于住宅市场的房地产连锁经营机构,覆盖了全球 80 余个国家和地区,21 世纪不动产向其加盟商提供综合的培训、管理、服务和市场营销的支持。截至2019年12月,21世纪不动产已进入全国150个主要城市,拥有8608家门店及超过62875名经纪人。“21世纪不动产日复一日的目标就是使我们的加盟商和经纪人更加卓越”,嘉奖体系也是21世纪不动产推动员工发展的重要特色策略。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