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礼音乐餐厅特制圣诞主题派对,要许你一个温暖的童话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12 14:53:10

圣诞的钟声悠扬,恬静而温馨;圣洁的雪花飞扬,浪漫而欢快;裁一段钟声,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探花礼音乐餐厅在这里要用最真诚的心,于这美妙时刻带给大家祝福。平安夜和圣诞节当晚,探花礼音乐餐厅都为大家准备了精彩节目,要在这个圣诞节带你乐翻天,专业歌手驻唱气氛超嗨。

探花礼133.png

听说,对着闪闪发光的圣诞树许愿,心愿会更快实现,所以探花礼音乐餐厅早早就准备了圣诞树,你想要的圣诞心愿都可以在这里许。我把祝福塞得满满的,我将问候填得实实的,我把快乐装得足足的,我将幸福放得多多的,圣诞节到了,这些全部送给你,愿你圣诞节里,心情美美的,笑容甜甜的,圣诞快乐。圣诞倒数进行时,今年的圣诞节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在探花礼音乐出纳台尽享美食休闲时光。

探花礼134.png

晚餐就开始的夜生活,探花礼音乐餐厅圣诞邀请函在这里向大家发出,喜欢美食、喜欢美酒、喜欢音乐、喜欢艺术的你,这里有超十多个小时的一站式娱乐方式等你来体验。让最美好的食物遇见最美的你,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在探花礼音乐餐厅都能遇见最初的自己。

探花礼135.png

探花礼音乐餐厅,这里是餐厅、KTV,也是咖啡厅、酒吧;这里是文艺、浪漫的聚集地,也是潮流、时尚的俱乐部;这里有精致的西餐、小吃轻食与咖啡,也有新派烧烤、酒与果汁。探花礼音乐餐厅,将开启你生活的无限可能。人生如梦,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圣诞更多精彩尽在探花礼音乐餐厅。

探花礼136.png

勤勤勉勉工作了一年,工作压力大,是时候放下疲惫身体,来探花礼音乐餐厅享受音乐、美食和快乐了,12月25日,我们在探花礼音乐餐厅等你,每一位到来的顾客都将获得探花礼精心准备的圣诞礼品和一个苹果哦。

大家都知道圣诞节在中国的节日气息其实也很浓,大多数赶时髦、消费能力强的年轻人,都希望和朋友、家人、情侣出门聚餐过节。所以,对餐厅来说,今年的圣诞节一定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节日营销机遇。

探花礼137.png

冬日的圣诞节,让人想到的是雪花、礼物、和圣诞老人,还有很冷的天气,但是今年探花礼音乐餐厅要许你一个温暖的童话,特制圣诞主题派对,在美酒美食和音乐的衬托下,为大家打造一个梦幻、温馨、浪漫,让人憧憬的狂欢趴,喜欢凑热闹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圣诞节狂欢夜,探花礼音乐餐厅要你来嗨,届时全场美食酒品折扣大优惠,全国不同分店优惠力度不同,详情请咨询附近分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