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伊朵女装品牌“轻奢、轻潮、轻优”,独具一格的服装风格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2 14:47:43

轻奢风,对很多人来说已经并不陌生,芊伊朵女装品牌独有的轻奢风,是在简约大气的服装设计基础上很好的融入当下潮流的元素,而形成一种现代比较独特的服装风格,深受现代很多年轻人的欣赏与青睐。 

芊伊朵55.png

轻奢不单是一种服装风格,而是不沉没于普通,也不迷失于浮华,跟随内心,拥有倾向于品质的服装价值观,享受轻奢芊伊朵女装带来的穿着愉悦感,活出精致与品味。芊伊朵女装品牌提倡的轻奢主义,没有过度浮夸的装饰,也没有多余的装饰,它的魅力在于恰到好处的“奢华”,在“简”与“奢”之间寻找平衡。它的轻奢风其实也是百搭风,可以与任何风格融合,碰撞出美的火花。

芊伊朵56.png

轻奢,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轻奢代表的是一种低沉,一种高雅,一种舒服,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既有气质,也有个性,格调十足。芊伊朵品牌女装的特色,尤其体现在轻奢方面,在服饰设计中通过不同的材料满足不同的时尚功能, 通过线条和细节透出雅致的轻奢感,穿着更是显得独特精致有气质。

芊伊朵57.png

比如芊伊朵这套轻奢风外套的细节就处理得很棒,翻领等经典元素为服饰增添了更多优雅。通过优雅的时尚感,装扮出一个气质大方的街拍效果。粉红色为服装的点缀提高了开放的视觉感受,增加了轻奢的层次感,一件这样的秋装外套,尽情体会由轻奢芊伊朵品牌女装带来的时尚与优雅。

另外,轻潮和轻优也是芊伊朵品牌女装的优势, 在原料上,芊伊朵品牌女装采用天然的棉、毛、麻、竹炭纤维等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严格加工生产出排气、透汗性强、温软舒适的女装面料。

芊伊朵58.png

并且在质量上也很有追求,总部要求绝对的高质和细腻,揉起来的手感都非常顺滑,让服装穿着更贴肤。用一种典雅从容而又清晰自然的年轻风格,完美的诠释了现代新型都市女性的一种自信美。

定制化,轻投资,芊伊朵品牌女装锁定18-45岁上千款任你挑选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