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预测师侯发今:怎样理解预测的准确率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8-26 11:17:20

当我们有病求医时,都希望药到病除,希望不管啥病进了医院都能康复!那可能吗?疑难杂症那么多,没有哪个医生或许那家医院能包治百病的!有的医院甚至把没啥病的搞成严重病人不在少数。更有甚者,曾经有个真实的笑话,说曾经英国的医生闹过大罢工几个月,但是后来发现一个不可思议的现象就是是那几个月去世的病人反而比之前少多了!想想即好笑又可怕!

    返回来说到《易经》,它是一门博大精深的科学,属于哲学的范畴,易经分象数派,以象为主的主要则是讲哲学为主,数派的则是以预测为主。可以这么说,以哲学思想为主的象派知识,学它一年可能说得头头是道,记性好的或许学一个月就够多了。而以数派为主的可能没有像学相派的那样高谈阔论,但是能真正去应用易经测人测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但是学数派的没有十年八年的功底难成大师级别!有的易经象派学者甚至不相信易经能预测都是有的,何况没有学过的人呢!

    回头说到预测准确率的问题,首先要讲到预测师本身的技术与经验的深浅问题,以及预测不同分类领域的专业问题,这些都是给准确率有关系的,所以我们要想让大众信任周易预测学,最好就是专门预测常见类型,还有就是没把握的直接不要给结果或许改期测,这样就能提高准确率了!

    另一种情况是学术本身的问题。先拿八字来说事吧!八字中的五行分别代表人体本身以及外部所有事情,比如金的五行,在人体代表肺经系统,所代表的内脏器官是肺,大肠等。根据与生那天的日干形成新的六亲关系假如是印星,在六亲中印为母亲,但是“印”星是庇护我之星,在年干上又表示父亲,是疼我之意,在月干又代表兄弟疼我之意,在时柱又代表子女孝顺之意等。但是假如此印星在四柱中过旺则,上面所说的疼爱和孝顺则有可能在合作或许听他话时“帮倒忙”!所以不宜听他们太多,多自己做主为佳!这里印星,如果再牵涉到外部,则表示聪明,正直,有名气等!

  这里例举的印星太旺,如果大运流年又形成特旺的格局,那么运气就不好咯!结局可能有这么多情况:一是财运不好,二是肺经易得病,是大肠还是肺部参考八字中是“庚或许辛”出问题还是“申或许酉”出问题就知道了。但是在八字中不同的位置也代表了其它六亲,所以,对应的人可能会遭殃。从外部看,名誉可能受损,如果是在读书,太旺则不利读书和升考!

    这里说了这么多专业的话,其实只想表达一个意思,那就是当分析发现“印”星太旺时,只能告诉你不顺,可能发生在哪些方面不顺即可,想要说太具体,难!那是不可能的,有时结合其它因素分析,猜对了,求测者觉得神奇,但是猜错了呢确影响了准确率,其实求测者从顺与不顺去评价准确率才是对的!小编曾经给一个多年未见不太了解他这些年情况的朋友分析八字时,告诉他哪些年很不好,其中告诉他发现二十岁和三十岁是有灾或许不顺的年份,会破财等,但是具体是哪方面没说。朋友一想,他砍树倒来压断了腿正好是二十岁那年,父亲去世正好是三十岁那年!所以当我们一定要确定是某一方面有灾是没有必要的,这会影响准确率,求测者不理解的,其实所发生的不幸都是在应灾的范畴呢!

    又拿八卦中六爻预测法来举例,假如卦中六爻“父母爻”(给八字中印同类)旺相临青龙吉神,在相关方面则有喜事!哪些呢?父母爻代表买车啊买房啊开公司啊升考等,那么如果是测年运,是很难猜准的,只能根据年龄以及身份去猜。或许就说在大概哪些方面有喜事即可,求测者配合说出最佳,重在预测而解决问题,不是猜谜语,这种现象猜错了是不能例入准确率评价的!所以八卦测事以一事一测为最佳,分析更具体容易到位,准确率高!

    但是在政府未完全直接支持本行业全面开花时,大众总是想看到的是“全对”才能说明问题,那是不现实的要求!但为什么大家又能理解医学上的失误呢!思来想去就是缺少政府的点头罢了!但是乐观的是政府越来越重视传统文化了,对《周易》越来越重视了,已经连续三年在高考试题中考了周易的内容,特别是 2019年理科高考试题中,破天荒的考了八卦基础知识,占五分题,这是行业的福音,可惜太多的人没看过这样的新闻还不知道呢!

深圳市创易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预测师:侯老师 微信:15284096112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