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火锅界的高级玩家“新鲜本色椰子鸡”,对食材有最大的尊重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6-11 14:55:47

不是所有鲜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所有山峰都能表示高大,但是珠穆朗玛峰做到了;不是所有石头都能代表永恒,但是钻石做到了;不是所有火锅都能代表自然养生,但是新鲜本色做到了。

 

新鲜本色,一个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品尝、去爱的一个正宗海南椰子鸡火锅品牌,它原味椰汁锅底是很多人的牵挂,喜欢蓝天白云的人都喜欢它,喜欢椰林树影的人也喜欢它,其实大家都是喜欢它不同于以往的麻辣川蜀火锅。特色、养生、养颜、清补是新鲜本色海南椰子鸡火锅品牌浓缩的精华,重食材轻烹饪是新鲜本色对椰子鸡餐饮类别最大的尊重,顾客津津有味对新鲜本色椰子鸡大快朵颐,也是对品牌最大的尊重。

 

脸上的笑容不一定是高兴,心里的开心才是真正的快乐,把开心挂在脸上,把不快埋在心里。喜欢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的情愫一定要写在脸上,犹如品尝了一顿天籁美食一般。

在新鲜本色椰子鸡美食面前,不应该有所拘束,也不应该有所虚伪,这样一种偏自然养生的美食,值得你去偏爱。

 

椰子+文昌鸡是椰子鸡的经典搭配,正值妙龄的文昌鸡搭配温润甘甜的椰子水烹煮,不加一滴水,精华全部输出,先喝上一碗鲜甜的椰子鸡汤,再尝一口吸饱椰子水的鸡肉,满口鲜嫩,一点都不觉得无聊。肉质肥美不柴,最迷人的是皮与肉之间,那层似有若无的啫喱状胶质,看似简单却不无聊。还可以配上沙姜、小米椒、青桔汁、酱油调制的秘制酱料,更加提鲜醒味,能吃三碗饭。新鲜本色原味椰子鸡,新鲜本色花胶椰子鸡,新鲜本色猪肚椰子鸡......,只要口味换得快,寂寞就追我不上。

 

所以,食补的忠实爱好者们,一定要尝尝新鲜本色椰子鸡火锅,作为“养生界”的新潮火锅,尤其是在南方闷热的春夏季,清热祛湿、滋补养颜是一绝。

椰子鸡好锅底当然配好菜,新鲜本色作为养生火锅界的高级玩家,有50+配菜随心选择,热腾滚烫的椰子鸡汤,适合一家老少或是三五知己围桌而坐,一起吃鸡。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