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莲女装广西贺州店开张,成为当地又一个竞争实力强大的女装店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25 14:39:08

近年来,广西贺州昭平按照“强镇、富民、兴村”的发展目标,围绕生态旅游重县的发展定位,经济发展再一步提升,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多经济好转的人开始考虑创业。

今天,广州十大品牌女装爱依莲女装品牌隆重进驻广西贺州昭平,成为当地又一个竞争实力强大的女装店。

爱依莲88.png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与潮流、时尚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个性的追求也就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对于时尚的定义,时尚不仅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更是彰显个性的。而爱依莲女装能给你全新的时尚新定义,让你与时尚并存,全新的定义自己,做自己的主人,让你在丰富时尚生活的同时,打造出充满个性的个人风格。

在这个倡导经济美学的时代,我们不得不承认颜值的重要性,对于零售女装店也同样如此,爱依莲女装店在进驻昭平的时候就已经设计好了门店设计,集合独特场景化、空间错觉化、集合店个性化、风格戏剧化、购物哲学化装潢设计理念之后,爱依莲成为了当地更受欢迎的女装店之一。

爱依莲89.png

简单来说,爱依莲女装广西贺州昭平店在空间设计上构思巧妙,利用几何上的空间秩序将店面分割为每一个独特的场景。店铺色调上多以暖色为主,宽敞的空间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组合式的构造隐藏复杂的结构,加上展架,墙体,屋顶和灯具的一系列展示,赋予了空间独特的蕴味。

爱依莲90.png

虽然爱依莲女装店就位于街边,但无论从门店的布局还是色彩关系,都给人耳目一新的亲密感。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颜色,主色调为让人感觉舒服的暖色系,空间内所有镜面的颜色以及地面的颜色与主色调的搭配非常和谐。通过在整个空间中减少使用装饰,并在空间中放置空间,从而来展现每个每一款爱依莲女装的时尚化。

爱依莲91.png

总部为爱依莲女装广西贺州昭平店打造,是在慢购物哲学的概念上的,它的灵感来自于缓慢的运动,它提倡一种文化的转变,以减缓生活节奏。在这个想法的引领下,爱依莲女装希望为消费者创造出一种更加有意识的购物体验。三个超大的衣橱在形状、材质和颜色上都很柔和,除此之外,吊灯、独立的镜子和座凳的独特陈列,为整体造型烘托出了一种灵静而放松的温馨氛围。

简约而各具特色,精美门店设计给爱依莲女装的消费者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购物过程更轻松,更舒适。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