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万亩檀香四大檀香衍生品,经济价值极高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0 11:52:09

为什么说广西万亩檀香是一项值得投资的产业呢?皆因为它是一项非常稳妥的项目,檀香种植,不仅对环保有着巨大的贡献,更重要的是种植期间的衍生品种类多,轻松实现财富人生。

我们投资种植檀香,不仅仅是为了种树,我们的目的是在檀香种植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利用檀香,开发研制檀香及其衍生产品,通过檀香产品及其衍生品的开发和利用,最大限度的为人类提供更多的檀香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檀香这种神圣之树带给我们的自然红利,让檀香为更多的人提供生活、文化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檀香这种珍贵树种带给我们的美丽和健康。

万亩檀香26.png

1、檀香工艺品

现在市场上檀香工艺品的价格五花八门,以同一款佛珠而言,有的卖700多,有的卖800多,有的卖1000多,更有甚者卖2000多。

檀香木是雕刻工艺品的优质原材料,在普京访华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带普京到仙游观看了一款莆田木雕,就是选用的檀木做的雕刻。檀香木雕刻出来的工艺品可谓珍贵无比,家中摆放芳馨经久。

万亩檀香27.png

2、檀香精油

檀香木可以提炼檀香精油,也被称为“液体黄金”。檀香精油是高级香水及香料中不可缺少的基础定香剂,被广泛应用于高档化妆品及日用品,日本的化妆品品牌黛珂旗下就有白檀类的化妆品,价格比其他的植物精油系类要高出很多。精油的使用非常广泛。

在作用上,檀香精油可以帮助改善肌肤缺水、老化等情况,还可以修复伤口、疤痕,对促进皮肤细胞生长有很好的疗效。另外,它还可以使人进入一个放松的状态,有安神、镇静、缓解失眠的功效。

万亩檀香28.png

3、檀香蜂蜜

所有的蜂蜜形成过程是一样的,不同的是采集什么花酿的蜜,所谓的檀香蜜就是蜜蜂采集檀香花,酿成的蜜,一般情况下,5到7月份是广西万亩檀香花盛开的季节,每到季节,满山檀香花盛开。几十个蜂箱的勤劳小蜜蜂连续三个月的工作,可以换来一年中最好的夏季檀香蜜。

檀香蜜,凭口感说,纯度和甜味是蜂蜜中最好的,广西万亩檀香基地的所有檀香树都是纯生态的天然农场,营养价值更高。

万亩檀香29.png

4檀香茶

种植广西万亩檀香,还可以采摘檀香茶,价格可是不菲哦,茶叶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檀香烯的成分只有檀香树才具备。

此一檀香系列衍生产品,是由檀香新鲜嫩叶加工而成的,并结合了清脆辣木叶及清爽薄荷的完美成分,茶香怡人、口感清纯。因为檀香叶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能,且富含维生素,经常饮用檀香茶,可安神镇静、息气宁人、入静放松、舒缓心情、养颜美容、延年益寿,起到防止细胞老化,提神醒脑之功效。

万亩檀香30.png

总之,檀香浑身都是宝,是名副其实的“黄金之木”,具有极高的文化价值、经济价值。随着人们对于檀香用途的认识,欢迎携手广西万亩檀香,把檀香每一种用途都发挥到极致,慢慢挖掘出了檀香的更多衍生品价值。

广西万亩檀香种植,善于开发衍生品,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