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十月,我们约会吧,穿上美美的芊伊朵秋装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0 11:30:46

走进了十月的金秋,天高云淡,爽风拂面,大自然舞动着画笔,在天山之巅、在奎河之畔,在浩瀚大漠边关,在胡杨林的深处,秋叶血染山谷的壮观,在缀满暮色婉约的小径上,尽情挥豪,喷洒浸染。

芊伊朵51.png

秋天,是个凉意的季节,很多的故事和人都在不经意中被勾连,悄悄的说声想念,似乎总是在这样一个凉气渐深的秋天,蓦然回首,发金色的秋天,仿佛一夜之间来临,漫卷尘埃,飞扬阡陌,席卷心的城池。代表秋天的除了枫叶,还有秋衣,芊伊朵女装店也有那种美丽帅气的装扮,是那种穿不出风格的赶脚。时尚生活一直是芊伊朵女装品牌倡导的服装方式,要享受做真实的自己,拥有自己生活穿衣时尚的权利。

芊伊朵52.png

相比起一个公主病的公主,似乎现在的女性更想做一个霸气十足的女生,希望自己爽朗帅气,雷厉风行,活出真实的自己,不矫情、不拧巴、敢爱敢恨,可以大口喝酒、大块吃肉,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活出真实的自我,芊伊朵最新系列秋装认为除了需要勇气,更多的是需要担当,放得开,活得开。简单点来讲,就是要挤得了公交、穿得起名牌,Hold得住穷游。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似乎更多人看中女性性格中的独立担当,这才是最真实的属于女性的那份精致,自己赚钱自己花,努力做自己,和男性并驾齐驱,做最好的自己。

芊伊朵53.png

要想做一个霸道十足的女性,不仅要美丽的外表装饰,使自己穿衣有道,更需要你独立担当,用更大的力量使自己更美丽、时尚与性感,如此你就是自己的女王。所以,想要霸气当道,就选择芊伊朵女装吧,秋高气爽天气下暖和的同时也帅气十足。

走进十月的秋天,微风吹拂,心气怡爽,抚媚动人,一地的秋红遍野,红桔缀满枝头,染红了十月天。金秋如梦,稻穗飘香醉两岸,穿着得体的我独赏这一路的浸染,心早已沉醉在这秋风落叶、秋红满山、秋叶纷飞秋夜缠绵美景之中。

芊伊朵54.png

十月是个温暖的季节,满目金黄;十月也是个有点冷的季节,天气转寒,又是一个新的交替。有人离开,有人进来。做个有腔调的人,人生的旅途亦或囧途,但一定要让自己活得精致而又强调。

你好,十月,我们约会吧,穿上美美的芊伊朵秋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