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环保协会,豌豆垃圾粉碎机质量至上,锐意进取!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6-27 16:59:24

聚焦2019年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会,豌豆公司陆发爱董事长携豌豆垃圾粉碎机产品代表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出席参加,在以“环保产业发展形势研判”为主题的理事会议上,豌豆产品优势直击社会环保发展瓶颈。

一直以来,豌豆垃圾粉碎机都致力于环境保护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拥有一大批技术专家和精英营销团队,自品牌创立之初即确定要“以人为本,科技当先”的来做产品服务。这些年来豌豆公司不断的锐意进取,已经成为了我国垃圾处理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之一。此次参加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理事会,陆发爱董事长秉承一贯低调做人,高格调做事做产品的谦虚作风,时刻把质量至上作为产品的第一标签,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环保理念。

豌豆27.png

会议期间,陆发爱董事长与各级环保产业协会代表交流了近一年来食物垃圾处理行业的发展情况及豌豆垃圾粉碎机品牌的生产经营、科研创新、产品全国推广等的情况,并研判了2019年下半年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

回顾上半年行业市场的跌宕起伏,豌豆垃圾粉碎机品牌作为战役前线的排头兵,深有感触。

一次环保产业协会理事会之行,对豌豆公司和对豌豆垃圾粉碎机来说,都是一次吸收新知识、一次博采众长的学习好机会。

豌豆28.png

未来,豌豆垃圾粉碎机还将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争取把握市场发展方向主动权,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发展道路,不断发展豌豆垃圾粉碎机的产业化,推动了我国环保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千万家庭健康和保护自然环境贡献品牌的绵薄之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