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公主酒酿蛋走出国门,跟随《世界游》狂欢瓦伦西亚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4-12 12:43:02

据旅游卫视《世界游》官方透露,2019年度首档节目在 4月12日晚21:00开播,届时将带领大家领略欧洲“阳光之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独特风情。瓦伦西亚东濒大海,背靠广阔的平原,四季常青,气候宜人,被誉为“地中海西岸的一颗明珠”。

作为旅游卫视的大型专题节目,《世界游》不仅通过全球搜罗、游历体验,为观众呈现地理风景与人文风情。在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后,已与非洲、欧洲多个“一带一路”国家驻华使馆、旅游局等建立了良好联系。在本期以“瓦伦西亚的狂欢”为主题的节目中,吸引观众的不仅是“阳光之城”当地的美食、美景,还有一款传统的中华美食—酒酿蛋。这是一种怎样的食品能够走出国门,可以和美食小魔女文茜形影不离呢?

在官方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文茜在瓦伦西亚街头与朋友交谈甚欢时,一只小巧粉萌的粉嫩公主酒酿蛋杯子始终不离手;在异国他乡的宁静中独处时,身旁陪伴的燕窝酒酿蛋安静沉稳;甚至是走在街头优雅品尝的玉女卜乳酥。观看过《美丽俏佳人》、《OMG!玩美咖》等节目的女性,对粉嫩公主旗下的这些精品再熟悉不过了。

酒酿蛋,又称醪糟鸡蛋,是我国客家人的传统小吃,在南方地区尤为流行。粉嫩公主酒酿蛋作为粉嫩公主旗下的人气畅销品,更是以产品的绿色有机、酿制工艺的传统经典,走进人民大会堂。原材料均是来自各大原生态基地,特别添加泰国野葛根,温水冲泡养颜塑形一举两得。

而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作为旗下的匠心臻品,更是一款难得的滋补佳品,它精选东南亚头期宫廷燕窝,滋补养颜一步到位。两款产品不仅传承了古法酿制工艺,还首次采用现代冻干技术,分装制作,将精选食材混合冻干并固液分离,真实还原了原材料最初的味道,保留了根本的营养。让滋补变得更加简洁方便。

本期随《世界游》空降瓦伦西亚,是粉嫩公主走出国门的第一站,虽身在异域风情环境中,自身的中国特色却独具一格。“一带一路”沿线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古迹众多,《世界游》以镜头方式为国人呈现当地的特有地域和人文风情。

粉嫩公主酒酿蛋同样响应“一带一路”文化,将东南亚宫廷白燕、泰国野葛根等真实珍贵的食材引进来,让中国式滋补以国际友人更能接受的方式“走出去”,汲取并升华“快餐文化”的精髓,一冲一泡、即冲即饮。同时也将“引进来”国际上众多快节奏生活下的中国粉丝,让酒酿蛋这种中华传统美食文化逐步走向国际化。第一时间了解更多粉嫩公主动向,微信搜索“粉嫩公主官方订阅号”或“FNGZ2015”关注公众号。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