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要求,金天国际名食养构筑科学健康防线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0-1-6 11:15:15

当前,我国食品安全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国家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食品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饮食安全、营养健康与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对健康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时代意义,在人民大众对健康需求出现前所未有的迫切和期待的新时代,大力促进健康事业发展,对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具有现实的意义和作用。

以食品安全为前提的理念先导。没有安全的食品,就没有人民的健康。金天国际在5G时代打造了直接服务于消费者的健康食养平台——名食养,精心选址自建江苏泗洪、山东烟台、新疆伊宁产业基地,持续提供健康生态高品质的名优产品。通过SGS、中科院、TUV及金天实验室等权威机构的严格把关,对各类食材进行检测,提供安全和品质稳定的绿色食材。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金天国际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最严要求,环环紧扣相联,助力人们“吃得健康”。

以食品安全、营养健康科学化的互动进行落实。食品安全和科学营养是人民健康保障的前提和基础。金天国际名食养立足于中医养生理念,开启九体辨识服务,精准辨识体质,定制个性健康调养方案。在保证食养安全的情况下,将健康养生配套科学的检测,聚焦新技术,逐渐覆盖消费者全生命周期、全场景,定义全新健康体验,升级国民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吃出健康”。

以推动大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为目标。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是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和目标,也是重要支撑。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事业的发展,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都离不开产业的融合发展。金天国际立足生态保养产业发展,开创全球健康名食直供服务平台——名食养,有效地将以生殖健康为核心的生态保养产业与以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的名食养产业融合,打造了全生命生态养护健康管理系统,为产业融合和人们的品质生活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发展。

在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进程中,金天国际认真落实国家要求,瞄准前沿和先进技术,结合食品安全、科学健康稳抓落实,促进健康全产业链架构科学完善、拓展与创新,构筑健康防线,为推动全生命生态养护建设、健康产业融合、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作出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