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生态保养贴被评定为国家级用户满意产品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7 15:19:41

2019年11月20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满意中国年会暨全国市场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交流大会圆满举行。会上公布的全国市场质量用户满意产品目录中,59家企业产品被评定为“2019全国用户满意产品AA等级”,一款名为“雪莲生态保养贴”的产品凭借其突出的产品质量、卓越的用户体验上榜。众所周知,中国质量协会构建的以协会组织、企业参与、第三方评价、社会监督、媒体宣传五位一体的质量信用体系模式及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在国内外影响力大、公信力强,质量信用风险评级、发布和服务体系已成为国家体系。“全国用户满意产品AA等级”是全国市场质量信用评价产品类最高等级殊荣,“雪莲生态保养贴”作为唯一一款中医生态保养类产品位列榜单格外耀眼。

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旨在给采用国内或国际先进标准,市场占有率高,用户反映好,并在同类产品中各项质量、经济、节能、环保等各项指标名列前茅的产品。引导企业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以质量开拓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切实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早在2017年国家便突出强调并要求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命题,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很大程度上是对高质量的需要。

相关资料显示,“雪莲生态保养贴” 是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天国际”)拥有自主专利的生态型生殖系统保养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尊重。在产品质量方面,金天国际是如何以工匠精神创造高品质产品,用健康品质打造百年基业的?据金天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立足产品质量的管理与创新,金天国际坚持创新驱动,始终向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看齐,建立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质量管理模式。从“两个维度、三个层次”,从供应端到客户端,从原材料到产品生产过程,再到产品数据、产品追溯,采取针对性措施,实现全流程受控。在生产技术中不断优化自身科技,通过三体系认证不断增强工艺标准和质量指标。并与SGS权威机构形成战略合作,把控产品安全性合规性检测,致力于消费者感官和体验的一致性。与中国科学院共建高品质中草药联合创新研究院,全面推动生态保养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金天国际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国民、回馈社会为己任,秉承“让生命充满活力”的价值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坚守匠心品质。雪莲生态保养贴更是作为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的明星产品,坚持以用户思维为导向,依托国内先进的健康生态保养资源,与国内外顶尖的科研机构进行合作,建立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完善的内部质量监控和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研发到产品出厂,层层把关,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生态保养产品。同时为了落实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金天国际时刻关注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信息反馈,每年均进行用户满意度调查,成立专项小组巡查深入终端,实地走访全国的事业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用户,针对意见建议、弱项指标等组织攻关,予以改进。

作为创新研发升级的实用新型专利生活必需品——雪莲生态保养贴,为国内外民众提供了便捷、安全、有效的健康生态生殖保养服务,目前雪莲产品销售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对每一款产品进行精雕细琢,追求极致,金天国际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多年来对雪莲生态保养贴潜心“深耕”的项目成果获国家专利局评审专家组认同和肯定的背后,是金天国际科研团队的大胆尝试与不断创新的结果,是金天国际科研团队多年来用心凝练科技优势的结果,是金天国际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生物科技创新完美融合的结果。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用户满意为标准”、“落实质量保证举措,承担诚信经营企业责任”是金天国际面向社会的承诺,雪莲生态保养贴作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既是认同,也是鞭策。期待金天国际以“匠心精神”打造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民族企业品牌,继续以提升消费者健康生活品质为己任,加大产品创新与研发力度,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扛鼎中国生态保养产业的大旗,率领旗下品牌出海远航扬威世界。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