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养蜂人想对你们说的话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3 11:13:41

最近在上网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一些人,拿着普通蜂蜜当百花土蜂蜜卖,价格还挺高,说实话,我看了之后,想打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朋友就是养蜂的,是不是百花土蜂蜜一眼就能看出来,百花土蜂蜜非常细腻,而且咽下去的时候还有花香,普通蜂蜜则没有这些特点,网上的无良卖家,你们真的是在糟践百花土蜂蜜。

 

 

正常来讲,百花土蜂蜜由于是在深山放养,没有人工痕迹,所以纯度很高,糖分足,再加上山区污染少,品质算得上一流,但是唯一缺点是产量低,我真不太明白,那些动不动就几千斤甚至几万斤卖的商家,你们是怎么搞到的?

 

 

我一个朋友(V:huanglizhen9616),他是专门做百花土蜂蜜的,有一次他和我说,为什么那么多商家会用普通蜂蜜去冒充百花土蜂蜜的真实原因,其实就是因为百花土蜂蜜相比传统蜂蜜在功效上有巨大的不同,经常使用百花土蜂蜜,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提高体质,对心血管系统疾病,如强心,改善血液循环方面有辅助疗效,具有排脓脱毒,止痛补虚的功效,可以治疗气虚衰弱,脾虚滞泻,闷汗盗汗,水肿以及痔疮。再加上百花土蜂蜜可以呵护肠胃,腹胀饭后呕吐,胃部经常反酸不敢吃辛辣的食物等都有不错的反馈,另外还可以润泽咽喉,早起嗓子干痒,干咳无痰等,并且时尚美味,专门解决饮食不规律,经常不吃早饭,午饭晚饭过多摄入,暴饮暴食都有不错的疗效。

 

由于假蜂蜜的打压,真正的百花土蜂蜜无论是运出大山还是想要卖上好价钱都很难,加上卖假蜂蜜的人满天飞,使山里的真蜂蜜卖不出去,假蜂蜜冒充的百花土蜂蜜到处都是,纯正的百花土蜂蜜却卖不到消费者手里,随后便叹了口气。

 

 

现在,我把他的微信二维码放到下面,如果有需要百花土蜂蜜的,请联系他,他所销售的百花土蜂蜜,都是经过检测合格的,请放心使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