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行湖南站走进韶山,感受伟人情怀,传递炽烈爱心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1-5-7 15:33:59

5月6日,“筑梦同行”全球通×合创汽车蓝色梦想公益行湖南站启程,合创车队在长沙集结,共同走进红色圣地韶山传递爱心。

本次公益行由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海南公司、江西公司、湖南公司、四川公司以及合创汽车共同举办。日前,公益行已走过海南站、广东站、江西站,圆满完成了前三个站的爱心接力。5月9日,公益行将抵达最后一站四川站,通过合创007车队超3000km的爱心自驾接力,为偏远地区11省58县116所小学送去教育物资,用爱为山里孩子筑梦。

 

走进韶山,蓝色梦想湖南站传递火热爱心

5月6日上午9点,10多位全球通用户及合创007车主于长沙集结,进行了湖南站发车仪式及公益行旗帜交接。仪式后,大家共同前往韶山进行爱心传递。韶山是著名的红色圣地,距离长沙市区约72km。五月的韶山,花团锦簇,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感受伟人情怀,聆听革命故事,学习红色精神,让所有人为之振奋。

当今时代,身处城市中的我们不应忘记偏远地区孩子们的需求。本次公益行,正是要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一致的精神,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先进的信息化设备和教学资源,改善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状况。在伟人情怀、革命历史的红色教育熏陶之下,大家为偏远地区孩子们奉献爱心的愿望更为炽烈,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蓝色梦想公益计划,能够持续地献出一份力,并号召身边人一起参与进来。

途中,合创车队还参观了湘潭首个移动5G+智慧农业示范基地——湖南蘑蘑哒黑鸡枞菌智能化、规模化、5G无人数字化农场,首次尝鲜蘑菇刺身。合创007车主纷纷表示,移动5G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新气象,有移动5G助力,偏远地区孩子们的蓝色梦想一定能展翅高飞。

 

四川站公益行即将开启,合创汽车为少年载满希望

4月25日,“筑梦同行”全球通×合创汽车蓝色梦想公益行于海南首发,并将在5月10日前完成跨越海南、广东、江西、湖南、四川五省的自驾爱心接力,将教育物资送到山区孩子们手中。5月9日,四川站公益行即将开启,筑梦脚步将前往泸定桥,为本次公益行画上圆满句号。

合创汽车一直秉承着同样的公益初心,从首款643km续航的合创007,到新款酷玩纯电SUV Z03,始终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同时坚持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将公益的力量传播得更深更广。

动动手指,你的点滴爱心将为山里孩子筑梦

全球通,梦相通,穿越山海的征途还在火热前行。从即日起,大家可登录中国移动App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专区或“中国移动全球通”微信公众号活动专区,动动手指,通过爱心捐、积分捐或现金捐的方式,向偏远地区11省58县116所学校进行信息化教育物资及爱心助学包的捐赠。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但1.5亿全球通用户乃至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足以改变众多孩子们的生活,期待您献出点滴爱心,为山里孩子筑梦。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