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胜阳光传媒(湖南)有限公司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1-4-13 16:40:45

摘要:博胜集团与橙色光谱强联手,深耕日化美妆行业,整合营销新布局

2021412日,“心向阳光,新征博引”博胜阳光传媒(湖南)有限公司揭幕仪式于马栏山众创园隆重举行。博胜集团发挥多重优势,与湖南橙色光谱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橙色光谱”)强强联合,共同成立“博胜阳光传媒(湖南)有限公司”,深耕日化美妆行业,共同推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发展。

博胜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杜杉、博胜集团首席营销官刘刚、橙色光谱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向阳、橙色光谱联合创始人兼西子电商董事长刘健伟、橙色光谱联合创始人兼方乔电商董事长陈宇、橙色光谱传媒董事长周立霞等领导嘉宾、博胜集团全体员工出席本次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上,橙色光谱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向阳和博胜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杜杉分别进行致辞。

 

橙色光谱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向阳提到,博胜阳光传媒寓意“阳光正好,春暖花开”,是橙色光谱的一大尝试今后,橙色光谱将携手博胜集团,充分发挥战略合作优势,全面升级日化美妆行业新营销,为客户创造更卓越的品销价值。

博胜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杜杉对于双方能够就行业发展趋势,市场变化态势以及互补优势三方面迅速达成共识表示欣喜。他提及,在数字化的今天,利用数据和技术持续赋能传媒行业是大势所趋。相信在橙色光谱与博胜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博胜阳光传媒必定能够在传媒行业中闯出一片新天地。

随后,博胜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杜杉、博胜集团首席营销官刘刚、橙色光谱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向阳等领导嘉宾手持金剪,与在场的所有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金剪齐开,旗开得胜!伴随着清脆的礼炮声,博胜阳光传媒正式投入运营。

祝酒环节上,所有领导嘉宾共同举杯,祝愿博胜阳光传媒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紧接着,橙色光谱领导和嘉宾一行来到博胜集团进行参观,并展开座谈会,就博胜阳光传媒的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心向阳光,新征博引。博胜阳光传媒(湖南)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博胜集团和橙色光谱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达成的重要共识与重大决策部署,也是二者抢抓机遇、开拓市场的重要体现。未来,博胜集团将持续发力,通过“内容+数字”为博胜阳光传媒双重赋能,为日化美妆行业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互联网营销服务。

相关延展:

湖南橙色光谱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媒体策略传播机构。以中国省级卫视资源为基础,湖南卫视、湖南金鹰卡通、芒果TV资源全面抓,为面向日化、母婴、电器等多个行业提供媒体传播策略。

博胜集团成立于2009年,从互联网品牌整合营销开始,历经十来年发展为今天以“内容”和“数字”为基础的新商业整合营销平台。基于“新传播-新营销-新商业”的战略布局,结合自身平台优势,下沉至文旅、母婴、健康、娱乐、快销等多个垂直行业。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