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 湖南电信5G三千兆向“金牌网络”奋力冲击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21-1-21 12:11:03

犹记4G时代,三大运营商大张旗鼓推出的百兆宽带套餐业务,如今,随着5G网络的加速发展,百兆宽带已不再吸引眼球,新鲜出炉的千兆带宽再次成为全民热棒的弄潮儿。面对时代的洪流,湖南电信顺势而为,率先推出5G“金牌三千兆”,在千兆5G+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智能宽带服务标准,践行中国电信“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的服务宗旨,树立了5G时代新一轮的网络服务“风向标”。

引领5G,千兆光网提前布局

作为网络强国建设的主力军,湖南电信引领宽带业务,早早布局千兆光网建设,千兆光网已覆盖全省主要城区,可支持600余万个家庭使用千兆宽带,全千兆光网小区已过万,并将在2021年持续深耕,进一步扩大全千兆小区覆盖。千兆5G方面,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已在全省14市州及多个县城开通5G基站1.3万个,全省市区、县城以及长沙发达乡镇已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并从基站到核心网都实现了全新的5G标准,全力以赴打造一张"技术先进、覆盖广、网速快、体验好、效能高"的5G精品网络。

服务上门 私人订制全屋WiFi

全屋WiFi”是面向所有家庭用户推出的专业服务型产品,湖南电信坚持把“高难度动作”交由专业人员去做,因地制宜、一户一案去提升用户家中的无线上网质量。上门服务正如同医生需要对患者“望闻问切”,才能“对症下药”,进而“药到病除”,“全屋WiFi”服务上门通过先问询需求、网络测评、组网设计、定点测速检测、最后才付款验收。从行动上给予了客户最大的保障,更从根源上为家庭用户订制解决方案,以千兆宽带搭载千兆WiFi的模式,为家庭宽带用户提供的专家级无线组网服务和高速率体验。

为宽带证言 “五心”服务再升级

 

光有技术做后盾,没有良好的服务做支撑是无法长久的,湖南电信深知“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客户服务感知”的重要性,多年来打造了一支拥有经验丰富、技术雄厚的装维服务团队。大胆承诺“装机修障慢必赔、速率低必赔”,并升级推出了“五心”服务:享定制预约安装时间,用心服务;享定制预约修障时间,安心服务;享专属客户经理,贴心服务;享专享人工客服,省心服务;享金牌工程师,放心服务。“五心”服务,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刷新行业服务新标准,以更专业的队伍,更优的品质,为广大客户解除后顾之忧。

 

5G 千兆时代,湖南电信提升全方位立体化高速率网络服务概念,关注用户体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延伸服务的广度与深度,面向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定制化服务、高效化服务、规范化服务”,努力做到“满意服务,十分信赖”。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