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昊强节能设备—蓝天碧水,送社会蔚蓝天空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23 22:09:29

我国政府把节能环保行业确立为我国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后,2015年在《中国制造2025》中再次提出坚持把可持续发展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着力点,加强节能环保技术、工艺、装备推广应用,全面推行清洁生产。把节能环保设备的发展作为我国工业发展的重点之一,使得节能环保制造行业的地位得以凸显。行业众多“英雄”中,谁能脱颖而出呢?

哈尔滨昊强节能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06月11日,创始人纪亚生先生致力于节能环保设备研发与生产多年,组建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与各大高校专家交流合作。经多年潜心研发于2013年10月14日正式提交申请柴油或汽油热交换节能器专利,随着社会发展,汽车都已成为每家每户的必备出行工具,大气污染急剧加重,那么这项技术从污染源入手,减少大气污染这一社会话题。并于2017年8月3日正式申请了一种真空相变超导介质散热器的专利,这一技术利用热源传导管的传导介质与真空辐射腔体底部的相变超导介质进行传导热交换,液相相变超导超导介质在吸热达到一定温度条件下,瞬间汽化|——由液相状态变为汽相状态,并通过真空辐射腔体与周围环境进行辐射热交换。这款产品不但高效节能、安全环保更经久耐用。

为了企业能更好的跟随时代发展企业搭建了节能环保设备平台。平台以合作共赢为理念,以打造行业标杆为目标,共同创建节能环保新业态。平台中包含众多节能环保设备信息,可以容纳众多同行企业,产业升级的同时也与众多有识之士共同合作推动创新,给企业提供新的宣传渠道,更有效的推动企业,更便捷的选择产品,做到择优选出。当然,除了节能环保设备信息,平台还包括了节能环保行业展会、产品供应信息、求购信息、行业最新的动态以及更多节能环保信息提供给广大用户。

搭建节能环保设备平台不仅仅是为了提高企业自身知名度,更多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使用户可以更好的了解节能环保,使更多的企业走在行业的前沿,了解环保与节能新技术;推广节能减排、节能环保的典型经验做行业的领头羊。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