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秦氏御医 世界抗癌良方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13 18:48:21

济南中医肿瘤医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运用中医疗法进行肿瘤研究、临床诊疗、保健康复的医院。医院以“百年秦氏御医、世界抗癌良方”为立院文化,创建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为数万名患者解除了病痛。

百年秦氏御医 世界抗癌良方

秦旭东出生于中医世家,清朝道光御医秦本煜第八代传人。他曾相继在山东中医药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在学习期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并形成了一系列肿瘤及疑难杂症的诊疗思想及医法纲要。

“秦氏御医消瘤法”作为医院的核心疗法,是由秦旭东根据先祖清朝御医秦本煜毕生所著的《千金不与世人传》、《咽喉指掌》、《万病纲目》和《秦氏秘籍六法纲要》等医书的治病精髓,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出的一套中医治疗肿瘤的独特疗法。这一疗法被列为国家科技成果,并获得国家专利。该疗法根据不同肿瘤患者,提供不同的、系统的具有针对性的诊疗方案,是迄今国内唯一系统中医治疗恶性肿瘤的精准疗法。

百年秦氏御医 世界抗癌良方

作为具有百年传承历史的中医师承典范,秦旭东大力开展“跟师临证、口传心授、理论实际配合、注重临床实践”为宗旨的传统中医教育,并培养了大批优秀中医人才,使“秦氏御医”在现代医院环境中不断完善升华、发扬光大,为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