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浮夸神撩术免费领取_神撩术在线学习_欧阳浮夸一对一指导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7 15:48:29

欧阳浮夸神撩术是欧阳浮夸在2016年3月份写的一本追女生课程,命名为神撩术,神撩术有多厉害?

仅仅是聊天就能让身高173,C罩杯,大长腿的女神爱上你!

案例解析,看他是如何一步步的把妹子撩到ppp。

主讲师:欧阳浮夸

男神框架,男神框架里面包括了,第一是你的态度,第二是你的行为,第三是默认情侣框架。

首先我讲第一个,态度就是你作为男神,你就清楚,你的社交位阶是远远凌驾在女人头上的,不管这个女人长得有多么的漂亮,家里多么的有钱,她都比不上你,因为你是男神,这就是男神模式核心的心态,然后对待女人的态度就像一个有高姿态的身份的人去和女人说话,比如:“乖点,不然我不爱你了” 这种话平时只有你父母会这样对你说,绝对不可能是一个小孩子跟你说的吧?他跟你说:“叔叔,你乖点我给你买棒棒糖吃”你只会跟他说,“小屁孩,一边去”对不对?

但是在你小时候你的父母这样跟你说,你只会表现得很乖,因为你知道,这样才有糖吃。

第二,你的行为,一个有高社交位阶的男人,绝对不会像一个小孩子低头,他一切的言行举止都围绕着他是一个男神的框架去动的,举个例子,比如妹子说:“我不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人,太瘦了”你会怎么回复?一个屌丝他遇到了女神就知道跪添,他马上就会说“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啊?我改!”对不对?这多搓啊,为了女人而去改变你自己?她说她不喜欢男人你是不是就要把自己的老二切了?

或者有些兄弟会觉得自己很聪明,跟妹子说“男人不在乎相貌,有内涵就行了”那也不够霸气。

真正有男神行为的人会怎么应对?他只会说 “你喜欢胖的啊?那你去找他们聊天啊,找我干嘛?”

这他妈的才是男神应该说的话,对不对?

第三,默认情侣框架,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从你们一开始的交锋,你就要默认妹子的一切行为都是在追逐你,慢慢的,慢慢的,女人就会反过来追逐你,最牛逼的泡妞技术是什么?就是被妞泡!对不对?

以上三点,我会通过我学员的案例,不是我的,注意,是我学员的案例,我会让兄弟们知道,男神模式,仅仅是通过聊天就能女神爱上你!当然,他能做到的,你们也可以,国家统计局在2015年发布的数据显示,男女比例是105:100,也就是男人比女人要多3376万,说白了这三千多万的男性将一辈子娶不到老婆!

这就意味着在狼多肉少的年代,如果你再不掌握好追女孩的技巧,你将有可能打一辈子的光棍。

在我的学员当中,有很多都是临近30岁了,还是处男一枚,但是学了我的技术之后就不是了,你是不是呢?

来看看他们参加完神撩术课程之后的说法:

从小到大,没有人真正意义的去教你恋爱,所以当你有了这方面的需求的时候,你就会措手不及,因为没有事前准备,所以你就会在恋爱这条道路上跌跌撞撞,摔得遍体鳞伤。

如果你还是选择盲目的凭着自己的热情,凭着你听到你身边的人教你的把妹的“套路”,对妹子去讨好,去跪舔,那这场恋爱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注定了失败。

你很庆幸,因为你遇到了我欧阳浮夸,我之前在公开课也给兄弟们说过,花开蝴蝶自然来,你想要有优秀的伴侣,你必须要先把自己变得优秀起来,通过学习,实战,来不断的去提升你自己,让你的社会阶层更上一层楼,你才能匹配得了你想要的女神,所以我们内部的课程除了教你把妹的技巧,我们也会教你如何通过把妹来提升你的社会阶层,不断的升华你自己。

我们致力帮助所有认识我们的单身男士摆脱单身,你是否愿意跟我们一起?

希望这篇文章对兄弟们有所帮助,大家一起努力;都可以收获自己想要的爱情,我是欧阳浮夸,希望有一天,兄弟们都不用找我帮忙。

你们每个人都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我们的世界是星辰大海,并肩征途。和女生不知道聊什么?粉丝福利,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简爱话术”免费享受40W+撩妹话术和之前错过的所有内容干货。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