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OLA终于来到长沙,点亮这个夏日的美白奇迹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7-26 9:51:27

夏季高温、酷暑难耐,进入三伏天,大街上热浪不断,出门玩耍宛如渡劫!山水之城长沙也抵不住烈日炎炎,跻身中国十大新兴火炉城市!

对于这份“殊荣”,长沙女孩即使全副武装也抵不足烈日的“荼毒“!此时一款功能齐全、使用轻便的防晒霜便成为了女性夏日护肤种草清单中的头号选手。

众所周知,防晒防晒黑是一方面,更重要的一点是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紫外线的过度暴晒不仅会加速黑色素的生成,还会损伤肌肤表皮细胞和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随着损伤程度的越深造成的肌肤问题也会更严重,变黑、滋生细纹还是其次,时间久了可能还会导致色素性的皮肤癌等。

对于此,各大护肤品牌也是早有准备!其中一直以抗老抗糖技术而风靡护肤圈的日本 POLA品牌也因为旗下的黑B.A防晒霜再次成功出圈!

POLA的B.A防晒霜是首款在抵御紫外线损伤的基础上,提出“近红外线”的隔离防晒理念产品。前者的抵御主要是为了防止肌肤老化以及黑色素生成,后者则是为了防止肌肤内胶原蛋白结构被破坏。同时因为这款产品特别融入了高保湿的锁水成分以及自身极佳的延展性,既可以用作防晒霜也可以兼得妆前乳的功效,简直是为尤夏日黏腻,急需减少护肤步骤的化妆流程而生。难怪它能够在防晒界中摘得“防晒中的爱马仕”这一桂冠!

这几年,POLA一直秉承着“愿每一位女性都能一直保持美丽”的护肤初衷,致力于抗老化、抗糖化的肌肤研究,希望通过留住女性自身的外表美,唤醒女性潜藏于内心的“生命美”,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以自信、无畏的姿态在人群中、在都市里焕发出属于自己的璀璨光芒。

正是因为这份美丽初心,即便是长沙如火般的三伏高温也依然无法阻挡POLA正式登陆长沙的坚定步伐!何止无法阻挡,甚至还为长沙女性带来了夏日美白的另一福音!

随着这次POLA的正式登陆,与之一同而来的还有全新的炫白精华系列——在十年间不断突破,潜心研究,只为唤醒女性自身美白力,重现健康、自然的白皙美肌。

纵使室外夏日炎炎,也要做无畏烈日、不惧骄阳的白皙美人!

这个夏天,POLA用科技为你点亮美白奇迹~

长沙专柜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黄兴中路88号平和堂百货(五一广场)1楼POLA 专柜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时尚头条

时尚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