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儿童新美术教育,福建首家橡皮堂艺术中心入驻福州万科广场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6-26 11:28:22

 橡皮堂简介

橡皮堂艺术创立于2012年,专注2.5-9岁少儿新美术教育

橡皮堂艺术福州美术中心,橡皮堂艺术是中国专业的儿童美术机构,致力于给孩子最优质的艺术课堂,通过绘画艺术激发想象力,培养具有创造力的小画家,成就中国顶尖的儿童美术机构。

橡皮堂汇聚国内顶尖美术班底,拥有一套系统的研发课程。通过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授课模式,尊重每个孩子的兴趣,鼓励孩子充分感知、自由想象和创造力,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橡皮堂艺术品牌理念

 橡皮堂艺术创立于2012年,专注2.5-9岁少儿新美术教育

橡皮堂艺术福州秉持一商、一性、一力的新美术教育教学理念,即美商、全脑性思维和多维表达力。立足提升少儿发现、欣赏、追求美的美商素质,以艺术为桥梁连接孩子逻辑性和创造性的全脑思维。开发孩子画面、语言、行为、社交和情感表达等全方位多维表达能力。根据儿童年龄发展特性,立足艺术,科学设置阶段发展目标,达到全面发展身心、个性、情感的全人培养

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发展,了解孩子的思想与情感,培养孩子的兴趣和美术特长,并鼓励孩子充分感知、自由想象

让孩子在轻松学习技艺的同时接受艺术的熏陶,培养独立的审美及真正的创造性思维。

 

 橡皮堂艺术课程设置

 

视觉艺术/平面绘画

 

视觉艺术是旨在通过180°平面画面的构建,运用绘画、设计、艺术风格的多元化学习,让孩子学习和感受色彩的变化、构图的形式等,逐渐形成自己的视觉语言和风格,提升孩子的想象思维和美感里。

 

构成艺术/立体陶艺

依托三山实验理论锻炼儿童360度的空间美感,体验和理解不同纬度之间的联系,运用雕塑技巧,空间增减概念的学习,让孩子学习和感受立体空间的变化,空间结构的组合等能够全方位的表达和表现自己的主管感受和创意。

   

橡皮君大师班

深入开拓孩子的发散性思维、想象思维、联想思维、逆向思维及灵感表现,通过欣赏和再创造,领悟大师智慧,开启创新思维。像大师一样去表现、体味、感悟、剖析生活,让孩子从小就感受大师的艺术熏陶 

文末橡皮君致辞

橡皮堂艺术福州首个中心将在20198月份正式开业,新校区设在福州台江区万科广场,愿每个孩子都能在橡皮堂艺术福州中心里成为最好的自己!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教育头条

教育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