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韩大学——我的留学人生

来源:湖南之窗 发表时间:2019-6-4 20:48:25

记忆中,总有一盏灯,在黑暗的时候,给我以光、以暖、以灵,为我照亮远行的路。有些走过的路,同样会迷失方向,而一些不曾走过的路,却会有似曾相识之感。当一个人的心清澈明净,步履也会随之淡定从容。记忆无言,会收存着曾经走过的足迹,而每一段路程,都镌刻着过往的身影。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其实我并不孤独,每一程,都有山水为伴,清风相随。

我由于种种原因,告别了学生身份。只有高中毕业证的我处处碰壁,期间我参与了很多招聘会,但是我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朋友看到我每天忧心忡忡,建议我去留学,并给我推荐了信韩大学。我了解到:

中韩两国经济贸易往来密切,两国企业都需要精通双语的优秀人才。赴韩国留学生毕业回国后可在相关专业领域就业,也可在韩语相关领域就业,相当于大学毕业学习了两个专业。回国创业者国家有相关政策扶持,韩国毕业的学历可以考中国公务员事业编,多方向发展保证良好的就业前景。

信韩大学是以就业为中心的名牌综合性大学,专业设置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服务。信韩大学有院系十多个,二十余个专业,是韩国最具专业竞争力的大学。

2008年,在胡锦涛主席与到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的见证下,周济部长在人民大会堂与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长金道然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大韩民国教育科学技术部关于高等教育领域学历学位互认谅解备忘录》。本备忘录旨在推动中韩高教领域的合作,为中韩高校增进合作交流提供政策支持。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韩教育交流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些协议和文件的签署为两国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法律上的保障。

该项目还有如下优势,入学门槛低,拥有高中学历,高中各科毕业会考成绩在C以上即可;语言门槛低,无需通过韩语考试;中文授课,专业课采用全中文授课;学费合理,符合奖学金者学费六折;政府奖学金,申请韩国政府奖学金比例不低于40%;本硕连读,本科毕业后直接升入硕士研究生班。

信韩大学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学科和专业,蕴育英才,使学生站在梦想的大舞台上,通过从社会科学到全球化商务、自然科学、保健科学、护理科学、科学技术融合甚至艺术设计等等多样化专业设置可以最大限度地培养开发个人特性及能力,为每一个学生燃起希望之火,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信韩大学的洗礼,我的生活有了质的飞跃,彻底告别了往日消极的生活。回国后,我很快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是信韩大学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过上了以前梦想的生活。我将这个渠道告诉了亲友,亲友们也对信韩大学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 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在信韩大学留学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是这段时光,让我打开了生活的另一扇门。如果你正处在生活的低谷,如果你正在为找工作而焦灼,不妨选择留学,选择信韩大学,这里可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人生。留学咨询V:x_fzhou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教育头条

教育焦点



编辑QQ:2510129368 投稿邮箱2510129368@qq.com 电话13681102741
© 版权所有 湖南之窗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